木鬼言可

念念不忘,我自己响。永远走在搞假rps的路上。特别懒,慎关。

全职/喻文州×你

我点的哟www大感谢么么哒!

梓钦.:

       你设想过很多个与他重逢时的场面,却不想会是如此。


面前轻轻伸过来一只手划开傍晚浓重的斜阳:“要不要,一起喝一杯茶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彼时你们都还在蓝雨,训练营里的你们是朋友,时光匆匆推移,他由一个吊车尾的手残转变为了蓝雨的队长。第六赛季的蓝雨风头最盛,他站在镤光只下,你却只是公会部的小小一员。你默默关注着喻文州,直到下定决心离开联盟。年少轻狂的岁月已经过去,你深知你在荣耀上并没有多大天赋,而这里也不会是你最好的归宿。


      离开之前你决定还是去跟他告别。


    “要走?”他依旧笑得温润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他听闻后拍了拍你的肩,递过来一个小盒子,眉眼弯弯:“加油,一路顺风。”


      走出那栋充盈着回忆的大楼一段距离后,你终是回头,却见一点挺拔身影立于楼下冲你的方向挥着手。你心里微微一颤,打开了他给你的那个盒子。


      里面是两张账号卡。你记得你与他第一次并肩战斗从其它公会手中抢下boss便用的是这两张。而他竟然还记得……你站定,对那还站着的人影使劲挥了两下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和风带来的凉气将你拉回现实,不多时眼前便出现一间庭院式茶居。“庭有山林趣,胸无尘俗思。”穿过曲径回廊坐定,你不自觉小声吟了出来。这是以那江南庭院为蓝本的,清清雅雅,颇有意境。


     “喜欢这里吗?”“嗯。”你侧过头去对上他的笑眼,心里却在摸摸感叹maya我喻大队长怎么这么苏苏苏> <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点了一壶六安瓜片与几只小点,随后询问你的意见。你并不经常喝茶,不知道此时该选什么,索性由了他为你做出选择。见他骨节分明的手翻了两页手上的单子,向侍者加了一壶祁红:“女孩子喝红茶好些。”茶上来了,他又起身去柜台前面转了一遭,回来手上多了两块方糖,他将它们放入你面前的杯中,在你疑惑的目光之下有些不自然地解释:“你曾经跟我说过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近日天气有些凉,些许白气从茶杯口袅袅升起,雾化了眼前。隔着这层水雾抬头看他,正瞧见他长眉下一双星眸含笑,其中柔情无尽要化成水一般在瞳孔中流动,眉梢眼角里又满载着白月光,越过长长的时光,依稀还是当年少时的风华绝代举世无双。你看的心动,默默低下头去小口饮茶。你们回忆着年少往事,聊着聊着却又默契地沉默。红澄澄的茶汤醇香厚爽,不久时杯子便见了底儿。见天色沉了下来,喻文州微笑着起身:“我送你回家可好?”


      并不浓重的夜色之下你们并肩行走,你不时悄悄转过头去瞥他几眼。谦谦公子,温润如玉……明明今天才重逢,但中间空缺的时光却又被今日一叙补上。明明是沉默,却并不尴尬。

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从训练营就喜欢你。^ ^”“嗯……啥?!”突如其来的告白使你措手不及,没听错吧男神竟然跟我这个小透明告白了……“所以…你给点反应嘛。^ ^”他突然停下,你却因未来得及收起脚步而撞进他的怀里。“嗯……我也……////”你抬起发烫的脸注视他,依旧是含笑的双眸被深情充盈,此时却深不见底——仿佛要将你吸进去一般。


      他揽住你,以渐浓的夜色为幕款款吻下。

评论

热度(16)